close

接下來是觀後感言!XDD
對於這一集,感覺上沒有我想象中那么熱血....也許是我最近有點神離吧哈哈哈...不過感想也是這么一堆吧....因為是一邊看遍感想的,所以就寫得很像小T的格式...實際上是希望打得越快越好啦XDDD


沒說臺詞啊!蟹你召喚某之同調過勞死(?)的時候的臺詞呢?TAT省略了?!
又是speed worrier....【過勞死#1】
植物的眼睛好猥瑣,我說的是真的,那植物的眼睛看上去很邪惡,你瞧它那眼神....
製作組真TMD的懶,又照抄過去的片段!這樣小心第三名沒坐穩又跌下去哦!
Aki的聲音變形了還是我的耳朵出問題了...【是你的耳朵出問題了謝謝】
Aki醬你的高興讓我不寒而栗orz【......寒!】
又見過勞死的兩位......我能說什麽呢?只能說1.你們的上手率太高了。2.你們是人民的好公仆!3.爲了主人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小生萬分感動,獻花!
星塵龍!噢噢!星塵龍醬!好久不見你還是那么閃亮啊啊
臺詞錯了!(滾)【不該用king的臺詞么?】召喚星塵龍的臺詞...為什麽我覺得用king的版本的比較帥?
king吃醋了!!(你瞧瞧那看見星塵龍的臉!眼睛和青蛙一樣!)
太美麗了!------BT長官
蟹你這個......重色輕友的混蛋!----憤憤不平的king口不擇言
廣告臺詞縮水了
我憎恨這個痕跡,憎恨這個力量!----Aki
因此而制造了另一個自我----Aki語錄2(其實這就是最開始的黑化。)
假面的我不是我,就算破壞,也完全不介意。....(注意注意,中間少詞了)
【某人】說過,我不需要面具,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某人是指某穿越男)

以上為洗腦過程!!
面具!!
擁抱!!
植物組真是神奇的牌組..過勞死某位向你致敬。(你瞧瞧!又出來了)
解說了....蟹.....波馬的BGM哦哦
神曲!!出現了!
你應該愛惜你自己!---蟹發言了!
啊!Aki醬二度發飈!
無論怎么樣都承受下來!----蟹再度發言了...黑玫瑰龍家暴= =
你為什麽哭了....-----行了...又是蟹說得!
Aki醬哭得好可憐!!QAQ觀眾組去死!【隱藏音:蟹你也去死!連句安慰都不會么?!至少也要反駁一下觀眾組嘛!】
洗白未成功...革命還需要努力....加油吧,同學!(殺)
我說....决鬥為什麽要脫外衣XDDD
作為腐女我毫不客氣的開門見山:你這是要去干什麽?+ +
該死的製作組...你這個預告可是震驚世人啊!

最後是一張本集里最不崩壞的蟹!(Aki醬你是崩壞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