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捂臉)我很早就想要說一下了,痞克這裡廣告真的越來越厲害,在這樣下去,我恐怕就想要把痞克的回覆關掉了。(話雖這么說,但是廣告眾根本不會介意的不是么-____,-)
  嘛,我是不想說出些不好聽的話,但是貌似好自為之這個成語并不太適合你們。
  既然如此,我也不會手軟的,頂多騷擾到煩了,我就去你們親愛的blog裡面大鬧一通。不是爲了騙人氣么?好啊,攪得那裡烏煙瘴氣就會有很多人來看熱鬧了。我可是萬分保證哦(冷笑)
  米國終於變凉了,感覺真好,前幾天的秋老虎還真是厲害,太陽大的要命不說,我那猶如蒸籠一樣的房間里就像有人生了火爐一樣的難挨。
  話說痞克40000hit真的是快要到來了,就算沒有人踩也無所謂啦,反正無論怎么樣我都要畫賀圖的。
  現在是正正好的29700,還剩下300人次就可以到達了,按照目前的這個速度,我估計不到3天就可以來臨了。
  40000,不但是一個數目,還是一段時間,雖說不是很準,但是畢竟是差不多一年的時間了,我偶爾也想要特別認真對待一下。
  更何況,這個懶人已經定下了10000人次一個hit的想法,等到50000又是一段漫長的旅程哦。
  是時候解除某個置頂了,老擺在那裡我也會審美疲勞的。
  最近離開了DGM(也不算,正打算把動畫看第四遍【何?!】)沒一會,又追上了另一個可怕的長篇,bleach死神。
  雖說一開始覺得不怎么樣,就是單純的少年慢慢變強的道路,但是仔細看看,各個對戰我居然都很有興趣的仔仔細細的過一遍,還是可見并不失敗的,也難怪死神在jump是一顆常青樹。
  怎么說呢,幸好我的主角控又爆發了,不過還沒有到特別喜歡一護的程度,但是還是覺得這個桔黃色頭髮的小子挺有趣的。
  動漫的進度正在慢慢磨,長篇就是這樣,有的時候一集集看是有點累,但是總比只有區區12集或者26集什麽的過癮多了,而且容易產生感情。
  不過目前為止連尸魂界還沒看,光瞧原創部分的魂狩和原作部分的虛圈就已經有點入迷的感覺,其實真的還是不錯的呢。
  接連3天了,還在慢慢來,我想也大概會連前面的部分也追逐吧。
  沒有對特別人物感想,就是大體的感覺。
  死神還是很值得玩味的動漫啊。
  不過我個人覺得,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巧合,正好沒的追了的DGM的時間段要開始播放死神了,而且是我很喜歡的虛圈篇的繼續....難道...接連禮拜一禮拜二的超強度熬夜又要復活了么+ +
  說到博愛,其實是我才對吧。
  以前真的是很傻,只是把目光放在遊戲王這樣一部動漫上,人啊,真的是很糊涂呢(自嘲)
  不過貌似火影怎么看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這個大概不用擔心了吧。
  啊,這次的牢騷還有夠豐富的,我也該去瞧瞧,正在緩衝的死神第98集了。
  最後一件事:天子1裡面的姬發你這個情圣!!(怎么扯到港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