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又是新的一集了...
  虽然我困得快要睡着了- -可是也许是为了看看梦幻的龙可精灵世界大冒险(梦幻这个词是没必要的)还有为了更新(这才是真话)
  我靠!我大雷!被那真人版龙珠的广告雷死了
1.png 
  首先是某广告....很有意思的广告,不过是在wii上面吧?(啥?NDS上才对?!)
  龙亚小朋友把叔叔战翻吧!加油!(喂)
  古妖龙的声音的确好欧巴桑.....
2.png 
  精灵世界的街道....大家见到人类就好像见到了稀有物种一样四散而逃....虽然还藏头露尾的。
3.png
  精灵世界怪现象:球从下面蹦上来,树叶会飞上树梢(喂喂)
 4.png
  这些家伙很杂兵....我最想念的是霸王殿下的领域...那些杂兵会封印卡片(不对)可怜的少女被四面夹击...对不起我又想坏了...
  回到怪叔叔这里(感觉龙可的精灵世界之旅比起决斗有意思多了= =)【所以说截图里几乎没有决斗场景- -】
6.png 
  这家伙其实比看上去老多了(一开始还以为是最近很流行的那个...)还自称:老爷子....原来你是男的啊(喂)
  他们是因为负力量所以大家变成小孩子的样子...(这家伙变大了可能是马哈德的亲戚【不是吧】)
  雷古勒思是什么,外貌看上去是狮子....
  好搞笑....居然倒着倒回去了XD
7.png 
  哇靠!原大神画的太帅啦!!(边抱着边鼻血)>/////<
8.png 
  【这张图让我想到很多典故....猪XX(飞踢你去死好了居然敢这么说lady)背XX,感情非常好的父女(这不是典故吧)等等等】
  我觉得工具龙该是真的第五龙吧...当然也要城犬那样的“限制解除”的卡才行,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蛮喜欢工具龙的....
  嘛,我觉得黑痣人对龙亚的轻视程度应该是不会想出地缚神的...不过不排除龙亚大反击之后猴子被惹恼之后会打出...(诶?要打出地缚神了么?)
9.png 
  这就是精灵世界的小boss炎魔王杰敖,虽然猴子就让我想起伟大的吴承恩先生,但是这位明显和悟空一点关系也没有(不是龙珠的那个)
10.png
  大师你太帅了!
 
  下集是原大神!(看来工具龙真的很护主啊一个劲的帮着自家的小鬼)(龙可那边也被追着到处跑- -)这年头真不安稳啊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