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妙,最近怎麼老在吐槽?!
  莫非我已經除了吐槽什麽也不會了么?!(不要啊啊啊啊啊!)
  這部動漫我原本看過第一部,因為當時感覺比遊戲王還SB(喂!你是說遊戲王也很SB么)所以就沒追下去了。
  可沒想到這動漫還有新的。
  這部動漫的名字就叫做:戰鬥陀螺·金屬對決。
  看了一下,我的吐槽魂爆了。
  這腳本完全就是遊戲王的翻版啊啊啊啊啊啊!!
  嘛,我覺得陀螺戰鬥啥的比卡片戰鬥還不著調,但是這部動漫實在太遊戲王化了!!
  首先是主角,設定是熱血少年(很常見),長的不符合我的審美觀,聲優是卡莉二代(金田アキ)。名字叫剛銀河。熱血度不錯,因為是女聲還是小鬼所以沒啥詬病。
  男二號是個很弱的小子,被卡莉二代救過,非常崇拜卡莉二代。(跟班A)其實說他男二號不太准確,因為他屬於翔那種類型。
  所以有了我個人認定的男二號。叫京矢。
  個性是偽社長類型(爲什麽說偽,因為後面有本尊出現【何?!】),初登場時高傲強大,一旦被主角打爆就窮追不捨。後面不管遇到多強的對手,對銀河都是一心一意。(不管是贏是輸)
  前12集老牛拉破車中不談,只是我超想吐槽,卡片戰鬥能出現很牛的效果是虛擬影像的關係,陀螺戰鬥怎麼可以這麼誇張。
  陀螺可以毀滅世界!!!用陀螺可以分開大海!(摩西:那是上帝的神力你丫不要隨便亂講)用陀螺可以……(不想說了,實在囧到我了。)看到24集!!山被陀螺戰鬥吹飛了!!!!!
  結果我看到13集……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社長出來啦!!!!!!!!(自重)
  啊,咳(冷靜)。津田健次郎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在里嘣裏面會少量出現您的身影。(其他時候都是mokuba,啊不對,是竹內順子在那裡)
  靠!不愧是津田さん!一出場就是非常社長的的鼻音“えん”,不過表演高笑(社長式)似乎岔氣了(何?!),另外還是和遊戲王時代一樣一口一個“貴樣”。
  個人覺得閉上眼睛,我絕對認為他還在遊戲王攝製組。
  嗯,社長的跟班是齊王(子安也在啊啊啊啊啊!)所以戰鬥陀螺是表示:卡莉二代戰社長…………
  槽點還不止於此,社長的扮相很瘋狂(只有這個詞可以形容的感覺),可是那是啥裝備啊!白外套不好好穿當披風用你學王樣吶!除了白外套和聲優是社長屬性外,穿外套的方式和裏面的衣服是王樣式的【一身黑,包的超嚴實】。(超融合啦!!!!)
  好啊吧,吐槽完社長(劇內名:龍牙)。接下來是最大槽點。
  戰鬥陀螺有戰鬥無可厚非(看前面因為陀螺戰鬥被削了一個山頭),有比賽更無可厚非。可是!!
  Battle Bladers?!這是啥啊?!Battle City?!(名字差一個字)
  主辦者-----社長和齊王(龍牙和大道寺【大德寺老師用名字友情客串】)。陰謀大賽。
  主辦者兩人用直升機(軍用)降臨眾人面前宣佈大賽開始。【靠!這已經完全和戰鬥城市舉辦時一模一樣了吧?!】
  順便,這裡卡莉二代處於王樣視覺。(社長和齊王居高臨下嘛)
  好吧,這片子我還沒看完。
  但是沖著津田子安我會看下去。因為太能吐槽啦!!!!!
  就連stuff裏面也都是槽點。有中村憲由【遊戲王分鏡參加】,長谷川勝己【遊戲王DMGX5DS腳本參加】,こでらかつゆき【遊戲王5DS作畫監督】,久保田雅史【遊戲王GX5DS腳本】,飯飼一幸【遊戲王作畫監督邪神之一(汗)】。
  這部動漫太能槽啦!!!(請你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