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好長的標題,實在是因為我有很多話就想在標題吐出來汗顏。
  新系列的公佈實在是太讓我汗顏了,我感覺最近我的蟹依賴癥快要到達沸點了。
  好吧,也許你們看不出來,那麼我們還是開始139吧。
  正事是不能忘的。←這個人嘴上雖說抵制Z的到來,可還是開了新的分區= =+【也許就如小謎所說,我是個傲嬌吧= =】
01.png
  蟹果然反應最快,第一個做出應對措施。
  於是原來是這樣被分開的。蟹和布魯諾(最近最激情組),夾克和雙子(元king保姆組),苦勞和魔女(姦情組)。
  編劇分人GJ,不像是無印時代,那什麽分組水平啊!
  靠,又變成了闇痣者時代一樣,要兵分三路破壞遊星齒輪,才能破壞最中心的永動機使moment的傳送失效。
  元王表示鴨梨很大:爲什麽我要來看小孩!
  於是雪梨果然和zone蟹達成了什麽協定。
  根據本人的推測,大概是讓zone蟹改變歷史,讓自己的父母不用死吧。(這個太簡單了。)
  苦勞你把zone給雪梨幹嘛,這應該是用來給自己增加優勢的吧喂。
02.png
  No san你好,你又來了!
  話說這次cos美壽也太徹底了吧。
  我超想吐槽編劇的創意變成0了。
03.png
  這種顛倒方式……遠目,王樣你看這個迷宮比那那啥心靈迷宮好看多了!
  靠!美幼年劍士變成很有變態歐吉桑的感覺的怪物了!
  好吧,我說錯了,那個環境魔法比王樣你的心靈空間詭異多了!
  我靠,那擁有變態歐吉桑肚子的怪物未免太噁心了吧!
  我審美疲勞了。
  這張環境魔法卡的效果是所有召喚的怪獸無效并破壞,同時召喚同樣攻擊力的變態歐吉桑叔叔(?)token
  我明白啦!!
  原來自相殘殺是這個意思!【什麽意思?自己去看!】
  苦勞你好聰明!已經發現了么?!
  aki也好聰明!XDDD
04.png
  蟹!你的老婆被兄弟拐走了!!!你還不快回來管管!!
  “如果是aki的話就一定可以發現的。”
05.png
  No Gill Bo自重。夾克的存在感是背景。
  其實他們說的是,蟹爲了增強團隊合作,所以建議隊員們把隊友的牌組都記好了。
  於是z·one發動了!
  其實這集雖然沒有蟹,但我反而覺得蠻精彩的啊。(因為有了蟹我因為花癡而忘了自己該幹的事。)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