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前言。
  140被我跳過了啊哈哈哈哈哈XD
  唉,何時才能再見到蟹啊。
  算了,看黃龍出現也算我的一個燃點【主要想看劇組填坑計劃後續。】
  好吧,因為140沒看,所以我對於一開頭出現的一幕表示十分莫名。
  因為大家都看過了,截圖就再度省略好了(偷懶)
  夾克被蟹傳染了保父因子,蟹和布魯諾私奔中。
  蟹在游星齒輪那裡的敵人八成是布魯諾(看那眼神就知道了)

  夹克“而且还没有和我最后的决战过,怎么可能让你死呢!”
  で你们有决战过?(遥远的过去)
 
  馬利克對阿波利亞的做法嗤之以鼻:这年头居然還有人用機械來做出和黑暗决鬥類似效果的决鬥來。
  暗馬利克鎮定地吐出舌頭然後空中旋轉了360°之後:誰來第一個領教真正的黑暗遊戲!
  王樣:你們兩個不要走錯番組了!快點回來!
  AIBO:沒想到馬利克還這麼喜歡看熱鬧啊。
  蟹:= =++我說你們都給我回去!!
  那邊的stuff:遊星君你也給我回來!現在不是你上場的時間。
  阿波利亞和夾克龍亞龍可:も帰っていですが

  好了亂入君們請回去,我們回到正題上來。
  我說針都刺進胸裏面了,你們一個個還活蹦亂跳的事怎麼回事?!
  其實我很想說zone蟹的眼睛感覺和霸王一樣……
  我靠,阿波利亞你多么愛戴zone蟹啊,還要完全成為機器來保護zone蟹。
  zone蟹你這個妖孽!
  蟹:!!何?!
 
  我說小林一三,你把夾克的頭身是不是搞錯了。【身板縮水了】
  龍可好可憐!不帶這樣欺負loli的!
  夾克你太詐了!
  其實最先應該開始的還是夾克,然後是龍可,最後是龍亞。
  龍亞你好拖後腿orz。
  激光抽牌= =
  效果完全同貪婪之壺,到底意義何在?
  順便BGM很有GXfeel。
  夾克一口氣被消减了3200分的攻擊力,裝置發紅光了。
  可是我卻噴了。
  我靠!是凹凸曼么?!時間到了!請趕快回家!
  爲什麽只有龍亞你一點事都沒有= =

  我燃了!!下集龍亞會爆種吧!一定會的!!!我要看填坑計劃!!
  蟹:我在不在都無所謂了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