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我完全就是为了社长才看这动漫的。
  津田啊,听到你那类似社长的声线吐出每一句狂妄的话语我就忍不住感动。
  您太帅啦!我永远追随你!!
  这集里面社长再次cos游戏王KC篇玩乱入。
  成为了日本队第三名队员。
  结果非常华丽的打败了那啥学院的第二名陀螺手。【感觉对上那家伙简直是乐胜啊,社长太强了!】
  结果里面他说了一句话让我感动异常(?)
  “终归来说你不过是笼子里养的鸟(指杀手孔雀),就只能吃那些被人施舍的饲料而已。居然想赢过我这个龙王,真是笑死人了。”
  啊啊!社长你还是这么有文学细胞!XDD
  想想KC篇的名言“你这样的没落贵族居然想要和我这百兽之王相争。真是好笑。”
  异曲同工之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