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时间要用在霸王祭了.....所以就勉强画了两张另外全是截图了- -(OTL)

同yuki!手机好美!!那羽毛原来是海藻男之藤原鲁鲁修的- -

一副怨妇表情啊!

“我要走了!别拦着我”------泪奔下

“啥呀!我时间很赶的!”
影丸老爹:旧代你真不懂得尊老爱幼(爱幼省略)

“.........”

我可是正直好青年了!为夺回爱德的爱!我一定要努力!!!!
好啦,我知道错了.....

总统先生(杜鲁门)驾到!!
这个最搞笑了......凹凸曼射线!!!

“你的对手是我。”

小样,和我大旧代比你还太嫩了!!
靠!居然有两个!!T你到底是哪一个的太太啊?

这我没什么好说的-
-
女帝最强的巴掌攻击- -

哈哈!落在我手上了吧!老实交待问题,否则我让你的下半生就交待在抽水马桶里!

啊!还不吭声......好吧!祝你好运,我听说被马桶可以冲到异世界的,希望你也可以混个什么魔王当当!(哗啦----马桶放水声)------我还未确定那就是老师......所以.....先不把他当老师的灵魂看了.......otl最近,大家的火气都被大旧代激起来了......
字幕版我努力一下吧......今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