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是先一句:不作准的啊!
   (火山涌动的开头,大旧代往后退,石头落......很熟悉的场景啊.....)
   大旧代:...........
   T先生:呵呵呵呵呵(傻笑)游城十代,看样子这里就是你的墓地了。
   大旧代:......怎么会......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T先生:再见了!游城十代,去吧!陨石黑龙!XXXXXXX(攻击招式)(打到以后爆炸)
OP还是好美-----无聊的感言
   ......海藻男:讨.....讨厌啦!旧代君!你把我的是全忘了么?是我啦!藤原优介
    大旧代:藤原.......优介.......?
    海藻男:是啊!我们三年来不是一直都在一起的么?........一直........
    geass
    大旧代:对我而言,这种小把戏一点用也没有.....你到底.....是什么人.......
    海藻男闪光弹遁逃.......
    大旧代:真是XXX的家伙(没懂- -)
    拿手机
    大旧代:是我,希望可以请你调查一下关于一个叫藤原优介的学生。
    镜头转
    阿斯卡san: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剑山:到底....是谁搞得鬼......
    散打:我有种知道犯人真面目的感觉.....但是怎么搞得,这种记忆的断层.......
    翔:我也有这种感觉.......可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大脑总是有点昏昏的,我要去阿尼基那里!(原来geass彻底没效了所有人脑子被强制塞进的海藻男也消失了)
    阿斯卡san:哎?!
    翔:在这种时候还能够信赖的果然也只有阿尼基了。
    镜头再转   
    海藻男:感觉到了......这里有什么正沉睡着......(乌鸦飞)
   与此同时的蓝宿舍
    风扇:............(梦中跑过去)啊?......(现实中)住手......住手啊........你在干什么(梦中)
    海藻男:我终于找到了!究极的力量!darkness!(手在流血)
    风扇:.......!!!-------(现实中)住手.........
    血滴下来......风扇惊醒!喘粗气......:是梦......怎么搞得.....刚才的梦境......
    镜头转,红宿舍(依然很黑暗.....大旧代果然畏光么?- - )
    大旧代:.......唉.....看样子我是时候和这里说再见了......
    敲门声
    翔:阿尼基!
    剑山:阿尼基!
    散打:旧代!
    阿斯卡:不在么?
    散打:偏偏在这么重要的时刻......
    剑山:现想拜托阿尼基也没意义的感觉了呢......
    翔:哎?
    剑山:从异世界回来后,阿尼基变了......是在故意躲着我们么.......
    散打:为什么.....旧代要刻意躲着我们......
    剑山:不知道啊------不过可以感觉到他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阿尼基了......我的恐龙DNA这么告诉我的(虽然你说的是事实,可和你的恐龙DNA有什么关系- -)
    光头校长:这.....这是.......(退学状)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旧代君!
    大旧代:就如你所看到的,我要从这个学院里退学
    光头校长:为什么呢....?你还只有一个学期就可以毕业了(这里可能不准)
    大旧代:这我明白,但是我不想再给学院带来任何的麻烦了。
    光头校长:麻烦是......什么意思啊?
    大旧代:现在.....虽然没有时间好好的解释......并没有错.....我要是继续留下来的话只会招惹更多的麻烦.....
    光头校长:是不是和异世界的事有关呢?
    大旧代:......我已经........总而言之,我要退学,请不要再管我了。校长,非常感谢至今为止你对我的照顾。(掉头走)
     光头校长:等.....等一下!旧代君!(电话响)是谁偏偏在这个时候啊!......这可是大事啊----是.....是!游城十代君.....我知道了,一定会让他去的。(挂)旧代君,在你和这个学院说再见之前有想要见你的人,如果你去了之后还坚持的话,我就会同意你的退学申请。
     大旧代:......想要见我的人?
     光头校长:你去了就知道了,有很重要的是要说(后面一句不懂- -)
     大旧代:终于到了,是哪里的哪个家伙啊,居然要我到这里来等.......(嫌热)——
    直升机响
     大旧代:这家伙就是......到底是谁啊!(不满语气)
     大旧代:......影丸老爹!(真的是啊!)齐王(找不到那个字- -)
     影丸:好久不见了呢......旧代君!
     大旧代:老爹你才是!看上去很健康啊!
     齐王:(这句整个不明白)
     大旧代:把我叫到这个地方来,到底有什么事啊?
     影丸:把你特意找过来真是不好意思了,(有句不懂)旧代,我有件事拜托你。
     大旧代:拜托我?真不好意思,我刚才才递交了退学申请。
     齐王:什么?!
     大旧代:我要离开这座岛,如果真要拜托的话,请去找别人好了,如果今天只是这件事的话,那我就要回去了。
     影丸:......等一下!旧代君!虽然你好象对于目前所出现的状况考虑过的样子....但是你错了。
     大旧代:..........这......什么意思?
     齐王:是预言(不懂)
    关窗户时发现命运之轮
     齐王:这是......
     齐王:我已经失去了可以窥视未来的能力(怎么好象伊姐姐- -)但是,如果这件偶发事件是真的话,为了以防万一,我就去联系了影丸会长,调查到底是什么在开始着。
     影丸:被齐王君联系之后我也惊觉我自己也和他一样感觉到了一些什么古怪的事情正在发生着。旧代君,你也不是一样的么?所以你才会担心(不懂了= =)
     大旧代:你知道什么么?
     影丸:我的调查小组了解到这个小到有些什么能量正在迅速汇聚起来(下面这句貌似术语.....不明白- -)也就是相当自然现象的强大力量。
     齐王:说到这里,影丸会长三幻魔的复活,我光之波动的异像,还有你和尤贝尔的事件。(又不了解,这一集我也很失败- -)正在往另一个时代进步着,这就是我们三人都有所觉察的原因了吧。旧代,就算你现在一走了之,即将降临这个岛屿的全新时代也不会消失(旧代摆怨妇脸)
     影丸:这也许就是DM的恶灵之力XXXXXX(- -)旧代君,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面对这个事态的发展。
     大旧代:就是因为我们曾经在一起奋战过,所以现在才这么相信我的么?(这里不准- -但绝对是类似于调侃类型的语气)
     影丸:如果你非要这么认为也无妨,但是现在我们现在唯一可以依靠的,也只有你了。
     大旧代:.........
     齐王:旧代,我和会长知道你到底在顾虑什么,你是可以超越现实的存在,所以你才打算躲开同伴,并且离开这座岛。......我了解你的心情,但这是出你之外无人可以胜任的全新的使命,我知道,你是不会就这样逃避,舍弃同伴,甚至是离开这座岛的。这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无法改变的事实,旧代,这才是你自己的想法吧!我们都把你当成朋友,一起守护这座学院。
     大旧代:.......你可真会说(微笑)........啊!(火山爆发了- -)
     光头保镖:会长!火山的异状在这里开始了。
     影丸:什么?!
     T先生2号出现
     大旧代:什么!?
     保镖:会长!(XDDDDD)
     T先生:哼哼哼哼......
     大旧代:你是!!之前的......
     T先生:又见面了,旧代!
     大旧代:你到底是什么人!!
     T先生:哈哈哈哈.....看样子我还连自我介绍还没有呢?是啊,,,,,没有名字真的很麻烦呢。那么.....杜鲁门,追寻真实之人。当然也可以叫我Mr T。
     大旧代:真实?.....别开玩笑了
     T先生:哼!好不容易才自我介绍了一下但是很可惜的是你们永远无法接近真实,就在这里彻底的毁灭吧!
     大旧代:.....为什么(火山口少了一块- -)你们快逃!(对影丸等)
     保镖:会长!快一点!
      影丸:旧代君!
      大旧代:齐王,你也快点!我一定会在这里想想办法。
      齐王:我明白!(跑走)
     火山陨石追击,大旧代抽卡:你欧司!!(又是凹凸曼射线- -)
      T先生:哦-----在这个世界居然可以灵活运用精灵的力量到这种程度。(传说中的不需要千年古物的实体化- -)
      T先生:你果然是一个没办法弃之不顾的家伙,那么再一次,和我用决斗分胜负吧!
      大旧代:那就如你所愿!
     场地变化- -岩浆上的决斗- -
     “决斗!!”
   又要翻决斗了 - -,我晕= =
      大旧代:轮到我!抽牌!上吧!E-hero 斯巴克曼!这回合结束!
      T先生:轮到我,召唤darkXXXXXX!
      大旧代:DarkXXXXX,怎么又是这家伙!(我的想法和大旧代一样呢- -)
      T先生:我从手牌里发动速攻魔法!XXXXXX这张卡把手里的怪兽丢进墓地里,这头怪兽攻击力的部分降价在对方的攻击怪兽身上。我把攻击力1600分的XXXXXXzombie舍弃,斯巴克曼的攻击力上升1600分。DarkXXXX!攻击斯巴克曼!
       大旧代:斯巴克曼!
       T先生:在这瞬间DarkXXXXX的效果发动!(效果见上集= =)
       大旧代:一般战斗状态下还可以发动效果么?
       T先生:我把手牌里的XXXXXXbeast舍弃,上吧!陨石龙!(很少见得决斗中我也有句不明白啊!惊觉)我发动XXXXXX(前面那张魔法卡),XXXXXX效果是攻击力上升的怪兽在战斗结束时就要被破坏!
       大旧代:什么!?
       T先生:这么一来,你的台面上就没有怪兽了!去吧!陨石龙!直接攻击!!
       大旧代被炸了= =
       T先生:这么一来我和你的生命值就相等了,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大旧代:轮到我了!魔法卡!发动融合!(好久没见你了!不过我还是想念超融合.....)把手牌里的苦累曼和巴破落曼融合,出现吧!E-hero 马托波罗曼(纯属恶搞)去吧!马托波罗曼!XXXXXX(攻击名称)
       T先生:发动陷阱卡,消耗盾牌!
       T先生的那张陷阱卡效果不废话了。 - -
       大旧代:......但是,装备魔法,fusion shot(完全耳力问题- -),这张卡只有融合怪兽可以装备。作为装备怪兽的融合素材,把攻击力在1000以下的怪兽从墓地里除外,这个攻击力的数值将从给与对手打击。在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T先生:轮到我了,抽牌!如果你的杀手锏是融合的话,那么我也用相同的手段好了。魔法卡融合!把XXXXX和陨石龙融合,上吧!陨石黑龙!(.....真红眼上哪里去了?= =,我对这个了解也不太深就是了- -)
       大旧代:攻击力有3500分?!
       T先生:对于你而言是很适合毁灭你的怪兽呢,去吧!陨石黑龙!XXXXXXXXX
       大旧代又被炸了- -
       T先生:哈哈哈哈!看样子这一次已经可以确定使我的胜利了呢!
       大旧代:......胜负还没有分出来呢!轮到我!抽卡!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T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这种情况下连一头怪兽也没有办法召唤。.....轮到我了!你的台面上的怪兽是0,我的台面上是攻击力3500分的陨石黑龙,胜负早就已经分出来了!呃哈哈哈哈哈------再见了!游城十代!陨石黑龙!对那家伙进行直接攻击!XXXXXXXXXX(其实认为应该翻为炸裂的黑暗陨石)
       大旧代:怎么会这么容易就让你得手了!发动陷阱卡!英雄参见!(这卡大家也该熟悉了,不提效果- -)我的手牌只有一张,也就是说这张在我的台面上特殊召唤!上吧!E-hero 你欧司!
       T先生:但是你欧司的攻击力也只有2500分,陨石黑龙的攻击力要高的多!
       大旧代:别太得意了!胜负现在才开始!我发动陷阱卡!灵魂的结束-----soul unison!!(一看到我就想到洛克人了......- -)(卡片效果去看正式版台词- -应该是从墓地里面的一头E-hero的攻击力加给场上的你欧司,大旧代这里选的马德布罗曼- -)
       T先生:攻击力!有4400分?!
       你欧司把陨石黑龙也给撞死了- -
       大旧代:轮到我了!
       T先生:?!?!
       大旧代微笑:去吧!你欧司!
       T先生再度香消玉郧- -场地恢复
       T先生1号:这家伙比想象中难对付呢
       T先生2号:嗯,看样子必须早点解决才可以呢
       手机响,黑人同学声音:是我,已经知道了关于藤原优介的事情了,那家伙并不在决斗学院的学生名单里。
       大旧代:果然是这样么?.......
       黑人同学:但是,以前倒是有存在过。
       大旧代:那又是什么意思?
      自己跑去鬼宿舍的风扇君邂逅了梦中的........鬼(海藻男):是谁?!
      黑人:准确来说,藤原优介这个人在数年前就神秘失踪了。
      大旧代:什么?
      黑人:现在还无法确定,但应该是在那个废弃的蓝宿舍里面。
      这一头的吹雪君遇上同样被旧宿舍吞没的人了:......啊?!
      大旧代吃惊的看旁边。
      预告: 
      翔:退学.....阿尼基!这事以前都没听你提啊!
      大旧代:我要是还在决斗学院的话只会在给大家添麻烦。
      翔:风扇居然不见了?!呃?阿尼基!阿尼基!(只是喊而已)
      大旧代:风扇san,认真的决斗影响着真实,来吧!
      翔:下一集!darkness的真相,旧代VS风扇!为什么.....为什么阿尼基和风扇san要......
      大旧代:darkness,藤原,你们的真实目的到底是........
说到底,这预告等于什么都没说,恶魔,你可以暂时不用心绞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