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吹雪那一副神秘兮兮的表情,『霸王』,『约翰』和『大十代』全露出一脸的紧张。『黑宝玉』不置可否的耸耸肩,做出“听君一语”的表示。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公主。”
   “黑宝玉你别打岔!”
   “唔!”
    清理了下嗓子,斜了一眼被『黑宝玉』一肘子击中腹部的而倒在地上言语不能无法插科打诨的『霸王』。吹雪决心拿出些学长的样子,免得让这班子没大没小的后辈给看扁了。“所谓的许愿就是时下流行的一种巫术了啦!”
   “......................”
    下一秒,吹雪被众人联合扔出了门外。
   “喂喂喂!你们别不相信我啊!你们一家三兄弟遇到的事情还不算多么?!什么三幻魔啦!破灭之光啦!尤贝尔事件啦!哦!十代【大】你干嘛打人.......啊......”看到『约翰』阴森森的脸上那双色的冷眼正虎视眈眈状。吹雪总算识相的把后面半句话全吞了下去,只能讪讪的碎碎念:“你看你现在和黑宝玉有什么两样.....”
   “¥%¥#¥……@@&×¥@×(”腹痛的『霸王』想要辩解却无奈实在说不出话来,只能拼命的在地上做出咬牙切齿的表情来表示他和尤贝尔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老三....大哥呢?”『黑宝玉』面色不善,他终于想起来某个失踪的人了。
   “呃....哎呀!!”『尤贝尔约翰』(和黑宝玉不同的= =)猛地拍脑袋:“完蛋了!我忘了!!”
    所有人黑线,没想到你也有把你最最宝贝的大哥遗忘的时候么?
    这个时候的『尤贝尔约翰』立刻焦头烂额急得在房间里面打转。“完了完了!我忘了我把大哥丢在哪里了!.......霸王!我们去找吧!”
   『大十代』听到这个消息,立刻也激动的跳起来:“我也去!!”
   『尤贝尔约翰』表情很彪悍的回头凶道:“不行!!!”
    一听到这句话,『大十代』立刻拉长了脸:“你怎么可以比你二哥还霸道.......”
   “你有意见?”
   “.........小人不敢.....”
    【吹雪:屈服了么?!!!】
   “可是....我希望我们还是要换回来才好.....毕竟我还是...习惯自己的身体....”而且自己的身体的话,好像十代【小】比较喜欢粘上来的样子....『大十代』在心里补充了一句。抬头看见对面那张自己的脸上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顿时大惊。
   “我也这么认为啊,不过在那之前我要先毁容才可以。”尤贝尔口气很随和,只是说出来的话让可怜人约翰感到毛骨悚然。
    就在这个尴尬的时刻,已经把外套套好的『黑宝玉』已经站在了玄关门口:“你们走不走。”
   “啊!是!”『约翰』奋力拨开呆若木鸡的『大十代』,赶到了大哥身边。
   【吹雪:.....好像忠实跟班的感觉!】
   躺倒在地上『霸王』随即翻身跳起,推开了仍然目瞪口呆的『大十代』紧追而上:“亲爱的!等等我!”吹雪的脸上拉出了很长的一条黑线......转头看『大十代』:“你不过去么?”
   “呃.......等等我!!!~~~”
   “呼...真是一群让人操心的孩子..................................喂!!你们居然敢全部无视我!!这样会遭到报应的!!”
    
    黑暗中,一个个人影在深巷中穿梭来去。寂寥的夜空中响彻着呐喊:“大哥~你在哪里?”或者是“十代!出来啊!”
   “我的十代啊!你在哪里!?”『约翰』的声音很大,就连附近的居民楼都可以听到。『大十代』很不服气的瞄了一眼那边,随即也高声附和起来:“十代!~~~快出来十代!我很担心!!”
  “= =+”『尤贝尔约翰』不满,再比刚才又拔高声调“我也很担心!!比约翰更担心啊啊啊!你快出来!!~~~~~十代!!”
  “= =+++”『大十代』卯上劲了,干脆完全不管不顾已经是过了晚上9点钟,可能有人休息了,声嘶力竭地怒吼:“不可能!我肯定比尤贝尔更担心你!!十代!~~~~”
  “= =++++”
  “= =+++++++”
   无意义的电光火石中,这就是因为有遇上了对手才会更加有紧迫感了....吧?
   就在竞争气氛轰轰烈烈到快要爆炸的同时,『黑宝玉』适时地赶过来:“你们两个真是孩子气!”
  “是啊是啊!”『霸王』纯心看好戏的靠在墙角。“尤贝尔!没想到你居然也有这样的一面啊?”
   二哥一来,自然就不能再斗争下去,可是两个人的心里面还是在互相诽谤着。所以只要你稍微注意就可以听到空气中都流连着他们那无声的怨念,双方的攻势此消彼长。
  『霸王』略显无聊的转过巷子口,却看见巷子的底部有一个物体正直挺挺地躺在那里,立刻大叫:“喂!你们别比谁的嗓门大了!我找到十代了诶!”
   听到这句话,两个人像一阵风似的刷的一下冲进了巷子,『大十代』本来就地理位置比『约翰』好,所以先到一步,弯腰迅速扶起小十代,让他靠在怀里,用着最焦急的声音呼唤着【『约翰』在咬手帕】:“十代?醒醒?!振作一点好么?”
  “唔?.......”过了一会儿,小十代低低的呻吟了一下,睁开了眼睛,伴随着肚子的轰鸣声:“.........我好饿......”看着『大十代』收到这句话的和后面众人的很有默契的摆出同样的表情,声音低低地:“太好了.....你们来了.....”
  “是的!我们来了!对不起你一定很饿了吧...我实在太大意了....我的十代.....”『约翰』找到空档连忙插进去说话。
   瞬间气氛变得温暖起来......『大十代』赶紧乘着『约翰』还没伸出胳膊的时候就攥住了小十代的手,深情的说:“真的很抱歉,让你久等了。我们好担心你啊。”
  “...............- -”有史以来第一次,『黑宝玉』和『霸王』摆出了同样的表情。怎么回事?现在是否是赶上了最新的八点档的电视剧,气氛和刚才的冷冽对击完全不同......霎那间温暖了起来。
   小十代仍然不识人的站起来,一头钻进了他认为的『约翰』的怀里,口气带着撒娇般的可爱:“约翰.....你真的好坏啊.....把我锁起来又把我丢下来.....”
   看到『大十代』石化的脸上出现了一道风干的裂痕,『约翰』略微觉得有些遗憾,但还是认为可以看到『大十代』那张龟裂的表情比什么都舒服。所以就笑眯眯地揽住小十代“我们回去吧。”
   这次轮到『大十代』开始咬手帕了.....
   慢着!事情就这样了?不会的!记住,无论我多么RP都一定会让事情有更多发展而不是就这样草草完结。
   同一时间,吹雪满脸阴线的坐在游城家的大厅里面,四周是用蜡烛围成的五芒星阵,他头上也点燃了4根蜡烛,用着一根头带绑在一起,手里拿着一根藤条使劲的挥舞,背上的道具翅膀被拔掉了,随意的扔在一边。嘴里念念有词起来。
  “立!”阴森的大厅里一阵烛光摇曳.....然后逐渐熄灭了下去。
  “呃?”『约翰』立刻感觉到不适,头顶上好像有好多好多东西正堵塞在一起,隐隐作痛,忍痛抬头,看见其他人也是一副差不多的表情.....“到底....怎么了?......”晕眩中,这是清醒的脑海中回荡起来的最后一句话.......
  “呵呵呵呵~这是代价.....代价哦!”一个隐隐约约的声音响起.....好象是吹雪学长.......无意义的空想着,直到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之中,看不见光明......
   

   不知过了多久......才迷迷糊糊的感觉到了意识的复苏。大十代从地上爬了起来....摇了摇头.........奇怪.......为什么感觉有点怪呢?.........
   低头看.......呃?.....我什么时候换回大哥喜欢的白裤子了?......还有......咦咦咦咦咦!....那边还有一个我诶!?
  “...............”非常不好的感觉........非常非常的不好........
   ..............................................
  “哦哈哈哈!~这是你们无视我得到的代价!!”吹雪得意洋洋的大笑着,乘着他还能在几位凶巴巴的眼神逼视下还能笑的时候尽力多笑点.....
   『小十代』和『约翰』对视一眼,挽袖子!“召唤极悲龙!!/召唤恶意魔王!”
   崩坏的前兆在夜空下悄悄降临......
   『黑宝玉』依旧白痴样:“呃啊?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那边还有一个我?【咕噜噜....】我们可不可以先回去吃饭?”
   『霸王』冷汗出得像下雨一样:“....我们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啊?T T  ”
   『大十代』:“............亲爱的,上啊!!”
    看样子要维持这种古怪的样子一段时间了.....
    这次又彼此换成什么样了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