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截图未命名.jpg 
  .....看到這個數字的瞬間我才醒悟過來....48100啊.....而且還是昨天的時候無意中看到的。
  不知不覺就到了這個過去還會比較敏感的數字(因為跟風= =)....錯過了就沒辦法了...畢竟我喜歡的80100好像更難得到....
  也不知不覺啊,這裡感覺冷清了不少....大家都不出現了的原因?還是我更新質量下降的原因?....總之就有種冷風吹過的無力感呢
  想起來有好久沒有現身的朋友們.....雖然知道他們都還健在,只是要么是完全忘了我或者是沒有忘但是不斷潛水直到我這裡陰森到颱風過境一樣,只見著每日人氣不斷攀升,卻難得尋到知音者啊啊,人生何苦。
  我都不知道出現在我這裡的人們到底是在關注著什麽了,每日的無病呻吟我想各位都厭倦了吧,所以才會對本人不理不睬。
  嘛,我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凄慘了一點而已。世態炎涼啊。
  想一想也不怪各位,最近我寫出來的東西幾乎都沒什麽給人吐槽的慾望,連我自己都要懶洋洋的了。
  50000hit我看也沒什麽人會有興趣吧....算了,無所謂。我拿到了自己安慰一下自己也好。
 (苦笑幾下)沒什麽了,根本沒什麽意義的吐槽結束了,大家該幹嘛幹嘛,地球總在轉,世界總在變。大起大落,大風大嵐都無所謂,有一個人在之中打滾翻倒已然足矣,無需其他人跟著我跌的鼻青臉腫。
  揮手,微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