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昨天就做过127的图解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niconico看吐槽,果然人多力量大,大部分槽点都俱全了。
  于是和标题有关的吐槽就一句带过(?!)
  我又来说别的了。
  这些天死神420话的预告一出来,我就内牛满面。
  好浓厚的基味啊,不过我喜欢!(翘拇指)那个无比凶恶,一直都看上去不怀好意的白一护啊!!(一开始我以为他属于暗马利克类型的邪恶崩坏角色)没想到他原来是王样属性的啊啊啊啊!
  居然在内心空间里对一护流泪告白:我最想要保护的人是你
  啊啊啊啊啊!好萌啊!(满地打滚)没想到啊没想到啊!!(剧情什么的都是浮云啊)那样一眼看上去就是坏人样的白一护啊!!居然是这么温柔的人/虚啊!
  不过倒也是,每次草莓真正有危险地时候,都是他跑出来帮他取得胜利(虽然手法有点……)还不断地用另类的方式激励他。但也不是王样式的过渡保护(那边王样表示压力很大),而是放手让草莓去干,相信他的实力和运气,在第一次和草莓见面时还和斩月大叔说:要好好地培养他,他会变得很强哦。 之类的。
  啊啊啊啊!白一护啊啊啊啊啊!(感动的要命)我真要爱死你了!
  这么一个为宿主着想的虚!依我看死神里面某些人都还及不上这个虚这样温柔呢!
  T T总是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却也不过渡保护,相信宿主的实力,却也在关键之时可以依靠,一护你是神!你那次取回虚能力真是作对了。
  啊啊啊,我也好想回死神那里(不过总觉得那边好像快完结了,蓝染boss都快要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