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半部份和遊戲王有關,後半部份無關。
  之前和別人探討黑歷史,我就把自己壓箱的黑歷史刨了出來。
  結果被評判為“完全不像啊”!
  於是我迷上曬黑歷史了。【等一下】
  可是太早的黑歷史都是在紙上的,大多都要么流失要么圖片失效了。
  於是只有去cn那裡找,結果讓我找到了失落的黑歷史【yeah!!】
  雖然有些可惜有些圖找不到了……
  嘛,看吧,黑歷史也是用來曬的。
黑历史01.jpg
  第一次臨摹的歐西裡斯。
  老實說,臨摹我還是幹的不錯的……= =只是指怪物。
  背面是英語試卷(相信所有人都有過在試卷上作畫的經歷吧-___,-)
黑历史02.jpg
  某張臨摹圖……【其實貌似是垛蕾絲,所以技術含量下降很多】
黑历史04.jpg
  某張海報的臨摹,這個倒是臨摹,因為怪物臨摹貌似簡單一點。
  因為歐貝裡斯克實在是太醜了,所以我決定無視之【等等】
黑历史05.jpg
  話說我的pose毛病到現在都沒有改……
  不算是第一次畫的王樣但也絕對不會超過第五次(這是什麽時間計算)
黑历史06.jpg
  這張圖有上色過,但是還是……不過算是當時比較成功的了……因為我畫了四個怪。
  啊啊,好懷念我的黑歷史。
  最早的歷史可是在練習冊的空白處。= =
 
  第二部份。
  事實上,只要是卡片和怪獸動漫我都會看,無論是爆丸還是Vanguard,都無所謂。
  我幾乎都會有所涉及。
  於是我標題第二個哏……
  少年激霸。
  雖然不知道爲什麽,這個動漫都已經到了第三季了,彈有點像judai,天然熱血白癡的第二季到了第三季就變成了無口冷酷男【你丫到底是怎麼轉變的啊掀桌】。
  這種轉變……當初那笑臉我還真是懷念啊。
  不知道爲什麽十代的轉變讓我興奮,彈就讓我覺得有些無趣(?)
  不過必須說冷漠永遠是變帥的switch。
  第三季的彈帥到跌渣,雖然也變得非常M。
M13JR`PGJYEM3NQ7B3(3JEX.jpg
  不過的確變成好男人的是確定的事,這張表情好萌【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